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剥离强度试验机具备哪些功能?

日期:2024-04-26 06:10
浏览次数:3349
摘要:
剥离强度试验机具备哪些功能 ?
剥离强度试验机,也就是拉力试验机,拉力试验机是目前深受客户喜欢的一种机型,很多客户在采购的时候都爱要求拉力试验机,因为可以一机多用性价比高。海达仪器拉力试验机采用微机控制直流伺服电机,单片微机实时显示试验数据和试验状态,对试验过程的控制是通过单片机自动控制来实现的,可对各种金属、非金属及复合材料进行力学性能测试和分析研究。那么剥离强度试验机都有哪些功能呢? 

剥离强度试验机 的功能简介: 
1. 自动标定:系统可自动实现示值准确度的标定; 
2. 限位保护:具有程控和机械两级限位保护; 
3. 自动停机:试样断裂后,移动横梁自动停止; 
4. 过程实现:试验过程、测量、显示等均由单片机实现; 
5. 过载保护:当负荷超过各档*大值的 3-5% 时,自动停机。 

剥离强度试验机配合多种辅具合一完成拉伸、剥离、压缩、弯曲、剪切、顶破、戳穿、疲劳、保载等多种实验。具有闭环控制方式,可求出*大载荷、抗拉强度、弯曲强度、压缩强度、剪切强度、弹性模量、断裂延伸率、屈服强度等参数。根据国家标准及 ISO 、 JIS 、 ASTM 、 DIN 等国际标准进行试验和数据处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插拔力试验机、荷重位移曲线仪、电脑式拉力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