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高低温试验箱恒定湿热试验设备的介绍

日期:2024-04-30 00:46
浏览次数:770
摘要:

高低温试验箱湿热试验之恒定湿热试验设备:
a、在试验箱O、A、B、C、D、E、F、G、H、J、K、L、M、N、U各测量点安装温湿度传感器;
b、将检定负载装入工作空间;
c、高低温试验箱测量相对湿度测量点的风速(适用于GB/T 2423.3试验Ca)或全部测试点的风速(适用于GB 2423.9试验Cb,试验散热试验样品时);
d、缓慢升温至40℃,对于GB2423.9,升温速率不应超过1℃/min(至多每5min的平均值),应每5min测量中心点的温度值一次,并予以记录。
e、在2h内使相对湿度达到93%+2、-3%R.H;
f、自工作空间的温湿度达到规定值并保持稳定后开始,至少在30min内,每2min测量全部测量点的温湿度值1次,共测15次,并予以记录。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高低温试验箱 冷热冲击试验箱 三坐标测量机 恒温恒湿试验箱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