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高低温试验箱在试验时通过什么方法能达到稳定效果?

日期:2024-04-29 15:43
浏览次数:829
摘要:
 高低温试验箱总的温度容差±2K或±3K是考虑到了测量的**误、温度的缓慢变化以及工作空间内的温度变化而确定的,但是为了维持相对湿度在规定的容差范围内,在任意时刻工作空间内任何两点之间的温度差必须维持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如果温度差超过1K,湿度条件就达不到要求,为了维持规定的湿度,温度短时波动动应维持在±0.5K,试验样品的温度应稳定在25度±3K,通过以下方法达到稳定:
a、在把试验样品放入试验箱里之前,先把试验箱样品放置在另一个箱子里;
b、把试验样品放入试验箱之后,将箱温调至25度±3K,并保持到该试验样品达到温度稳定为止;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高低温试验箱 冷热冲击试验箱 三坐标测量机 恒温恒湿试验箱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