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插拔力试验机保护功能

日期:2024-03-29 21:13
浏览次数:3397
摘要:

    插拔力试验机可以对一些特定的材料进行一些性能评价以及应用的开发研究,并且,公司的工作研究人员通过一些设备的性能特点,对插拔力试验机的一些操作进行了修改,使之更加容易操作,价格也在客户的承受范围之内。
    插拔力试验机是一种适用于各种连接器之插入力及拔出力测试仪器,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电线、电缆、纺织、纤维、塑料、橡胶、陶瓷、食品、医药包装、铝塑管、塑料门窗、土工布、薄膜、木材、纸张、金属材料及制造业,可自动计算*大试验力值、断裂力值等试验数据。
    一般都会采用微型直流伺服电动机作为动力源,单片微机实时显示试验数据和试验状态,对试验过程的控制是通过单片机自动控制来实现的,测量精度高,测量数据结果**。测试的特点为连接器单Pin与塑料保持力;连接器单孔插拔测试;连接整排插拔试验与连接器插拔寿命试验机。
    插拔力试验机的自动保护装置有以下几点:
    1传动机构功能:滚珠螺杆
    2自动停机功能:试样断裂后,移动横梁自动停止;
    3过程实现功能:试验过程、测量、显示等均由单片机实现;
    4限位保护功能:具有程控和机械两级限位保护;
    5过载保护功能:当负荷超过各档*大值的3-5%时,自动停机。
    6自动标定功能:系统可自动实现示值准确度的标定;
    不同领域的产品的应用对于插拔力试验机来说,都有着很大程度上的应用,而且,广泛的应用领域已经使得插拔试验机的结构部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荷重位移曲线仪、剥离强度试验机、电脑式拉力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