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高低温试验箱操作人员需要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05:27
浏览次数:3636
摘要:
 1、高低温试验箱的所有外部条件请以本公司的安装场地为依据进行准备及施工;

2、**开机做高温试验时,由于箱内内壁有一层不锈钢的保护油,试验过程中会出现些许烟雾请不要惊慌这属于**高温试验的正常现象,**做低温试验时,降温速率会较慢,这是由于低温系统管路初次流通及运行,多次试验后即可恢复正常。

3、所有试验的操作请以我司安装工程师上门现场讲解的规程操作,产品说明书可做依据,有不确定的地方需及时与我司技术部联系。

4、当试验箱完成低温运转时,建议将箱内温度在设定在60℃时实行干燥处理约半小时后再打开箱门,以免影响后面试验时的测定时间或造成蒸发器结冰的现象;

5、试验箱过程中,一定不要频繁的开关箱门,因为这对制冷压缩机是一个耐磨试验,如果试验需要在机器运转过程中更换被测样品、检查试验样品或增加试验样品时,可提前与我司销售人员说明,我司可根据贵司要求设计两道门装置或箱门开孔,在方便用户试验需求的同时可以对机器各零件的寿命进行零损坏,可以更有效的延长试验箱的使用寿命。

6、如果您所购买的机器带有湿热系统,湿球纱布的安装位置一定要准确,才能量取正确的相对湿度,我司机器箱内有两根探头,请注意区分湿度探头,*下面那根是湿度探头,请大家注意,且纱布必须全部打湿才可放入箱内探头处,多余部分放入水槽,如果您对湿球纱布的安装存在疑问,请联系我司技术部。

7、带湿热试验用户请注意,如果试验箱闲置很长一段时间后,水箱有水而始终显示缺水报警,请将水箱浮球进行清洗后重新放入即可,湿度显示100%或无时,请更换新的湿球纱布即可。

8、高低温试验箱箱体在运转中,请勿以手触检查,尤其是带水触摸,会产生触电及被风扇所伤的风险,为了确保您的人身**,在没有专业技术人员指导的情况下不要擅自对试验箱进行维修和检查。